MEGAsys ISMS - 研发,加工制造, 技术顾问
公司介绍

Evertech艾发特电子有限公司,自1992年以来一直在提供系统硬件和 MEGAsys智能保安管理系统管理平台。我们设计, 研发和制造各种保安的先进设备,最先进的安全系统销售和分销到世界各地。
我们为此感到自豪的高品质产品,并不断完善和改进,并通过我们的研究和发展计划。作为一家香港公司,我们已经设计和制造的智能安全系统,专门用于对保安行业,过去二十年,并已稳步年销量及增长, Evertech艾发特电子有限公司有着在我们整个世界的分销商和经销商网络。












商谈,规划设计,研发

最重要的是得到各方面的准备和规划的权利,我们可以在Evertech艾发特电子有限公司帮助下提供意见,规划,设计您的安全系统















客户

我们的保安系统已安装多年,已被大部份安防上领先的公司作安全所测试多年。我们提供领域范围广泛的安全解决方案,如监狱保安系统,物业管理,机场安全和军事设施的安全。我们的 MEGAsys 安全系统有能力与任何其它安全的接口系统。如果没有一个标准的系统,以满足您的特定需要,我们可设计一个自定义系统以适合您的具体要求